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苹果 CEO 库克:2023 年第一财季首次购买 Apple Watch 的人数创下新纪录

2023-02-03来源:IT之家编辑:

2 月 3 日消息,苹果今日公布了 2023 财年第一财季业绩,该财季时间涵盖 2022 年 10 月、11 月和 12 月。尽管与去年同期相比收入下降了 5%,但该公司表示,2023 年第一季度首次购买 Apple Watch 的人数创下了新纪录。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说,在上一季度购买 Apple Watch 的客户中,有近三分之二是第一次购买。苹果公司去年推出了三款新的 Apple Watch:Apple Watch Series 8,Apple Watch Ultra,以及更实惠的第二代 Apple Watch SE。

尽管如此,苹果第一财季可穿戴设备、家庭和配件类别的销售额同比下降了 8%。该公司表示,这些数字是由具有挑战性的宏观环境造成的。IT之家了解到,该类别包括 Apple Watch、AirPods 和 HomePod 等产品。

但苹果公司也有一些其他的好消息,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还宣布,已经达到了 20 亿台活跃设备的里程碑,以及服务类别获得了创纪录的收入。

苹果第一财季收入同比下降 5%,是苹果自 2016 年以来最大的季度收入下降。

AMD携手合作伙伴共推AI PC发展 锐龙8040系列领航中国市场
【智快网】3月22日消息,AMD在昨日盛大举办的AI PC创新峰会上,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媒体及行业领袖,共同揭示了其在中国AI PC生态系统的强劲发展势头,致力于将前沿的AI计算技术带给广大消费者。AMD首席执行官Lisa Su

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