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OpenAI推出Sora:文本图像生成视频的逼真AI模型即将面世

2024-03-14来源:智快科技编辑:星辉

【智快网】3月14日消息,在今年2月中旬,OpenAI再次掀起全球科技热潮,推出了名为Sora的生成式AI模型。这款模型具备通过文本和静止图像生成视频的功能,同时还能编辑和扩展视频内容,生成的视频效果逼真,令人难辨真假。

尽管Sora的演示效果令人瞩目,但公众仍需等待一段时间才能亲身体验。OpenAI方面表示,Sora目前正在接受专家测试,并在发布前全面评估模型的潜在风险。OpenAI首席技术官Mira Murati在接受采访时透露,Sora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而实际上,它可能在“几个月内”就能准备就绪。

据智快网了解,虽然距离Sora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OpenAI已经在考虑进一步完善其功能。例如,未来可能会允许用户编辑Sora创建的视频。此外,在之前的展示中,Sora生成的视频并未包含声音,但OpenAI已将音频融入其中列入后续发布的计划。

Murati还指出,与其他AI模型相比,Sora的运行成本较高。然而,OpenAI仍希望以与图像生成AI工具DALL-E相近的价格向公众提供Sora。在安全和保障措施方面,使用Sora生成的视频将带有水印,并且该模型将被禁止生成涉及公众人物的视频内容。

AMD携手合作伙伴共推AI PC发展 锐龙8040系列领航中国市场
【智快网】3月22日消息,AMD在昨日盛大举办的AI PC创新峰会上,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媒体及行业领袖,共同揭示了其在中国AI PC生态系统的强劲发展势头,致力于将前沿的AI计算技术带给广大消费者。AMD首席执行官Lisa Su

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