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瑞银分析师:苹果 App Store 去年 12 月营收下降 7%-8%,平台抽佣率为 22%-24%

2023-01-12来源:IT之家编辑:

1 月 12 日消息,苹果日前晒出 App Store 成绩,自 2008 年上线以来已经向开发者支付了 3200 亿美元。不过瑞银分析师 David Vogt 认为,基于苹果同比持平的收入率,2022 年 12 月 App Store 的收入可能下降 7% 至 8%。

瑞银还估计苹果在 App Store 中的平台抽佣率(blended take rate)在 22% 到 24% 之间。

苹果虽然预估服务业务在去年 12 月实现了增长,但瑞银认为 App Store 将继续受到汇率、通货膨胀等宏观经济因素,以及数字广告和游戏疲软的影响。

Vogt 预测 Apple 服务业务的收入约为 200 亿美元,与 203 亿美元的预期基本一致,并估计 App Store 占服务业务的近 25%。

尽管 12 月 App Store 收益可能下降,瑞银仍将 AAPL 的每股目标价维持在 180 美元。它基于 2024 日历年 6.55 美元的 25 倍每股收益倍数。

三星SDI器兴工厂火灾原因初步查明 与半导体业务无关
【智快网】3月22日消息,周四下午,位于韩国京畿道龙仁市基兴区公石洞的三星SDI器兴工厂施工现场突发火灾。据当地消防部门透露,火势在约20分钟内得到控制并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报告,但一些附近的帐篷遭受了不同

2024-03-22

9.9元大战持续升温 中国咖啡品牌如何突围?
【智快网】3月19日消息,近年来,中国咖啡市场的快速增长引起了广泛关注。依靠头部品牌的激烈价格战,中国在2023年末以拥有超过5万家咖啡馆的壮举,跃居全球咖啡馆数量最多的国家。这一成就不仅让更多消费者以实惠的

2024-03-19

网络新秩序!中央网信办部署“清朗”行动 十大举措净化网络环境
【智快网】3月15日消息,中央网信办今日正式部署了2024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该行动旨在全面覆盖网上重点领域环节,深入解决网络生态的新问题和新风险。此次行动将重点开展十项整治任务,以构建更为清朗的网络空

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