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美国得州三星新半导体工厂有望年底竣工

2023-01-16来源:TechWeb编辑:

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末,三星电子半导体部门负责人庆桂显(Kyung Kye-hyun)表示,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的新半导体工厂建设进展顺利,将按计划在今年内完工。

据悉,该价值170亿美元的先进芯片工厂将“为下一代创新和技术提供动力,推进先进逻辑半导体解决方案”。

据悉,庆桂显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和威廉姆森县(Williamson County)法官Bill Gravell手握“Samsung Highway”路牌的合影。

据了解,威廉姆森县Commissioners Court法院于去年12月宣布,将三星泰勒市新半导体工厂附近的这条原名为“Future County Road”的道路更名为“Samsung Highway”。

三星SDI器兴工厂火灾原因初步查明 与半导体业务无关
【智快网】3月22日消息,周四下午,位于韩国京畿道龙仁市基兴区公石洞的三星SDI器兴工厂施工现场突发火灾。据当地消防部门透露,火势在约20分钟内得到控制并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报告,但一些附近的帐篷遭受了不同

2024-03-22

9.9元大战持续升温 中国咖啡品牌如何突围?
【智快网】3月19日消息,近年来,中国咖啡市场的快速增长引起了广泛关注。依靠头部品牌的激烈价格战,中国在2023年末以拥有超过5万家咖啡馆的壮举,跃居全球咖啡馆数量最多的国家。这一成就不仅让更多消费者以实惠的

2024-03-19

网络新秩序!中央网信办部署“清朗”行动 十大举措净化网络环境
【智快网】3月15日消息,中央网信办今日正式部署了2024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该行动旨在全面覆盖网上重点领域环节,深入解决网络生态的新问题和新风险。此次行动将重点开展十项整治任务,以构建更为清朗的网络空

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