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发力电动汽车:通用汽车将向 Lithium Americas 投资 6.5 亿美元,共同开发锂矿

2023-02-01来源:IT之家编辑:

2 月 1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将向 Lithium Americas 投资 6.5 亿美元(当前约 43.94 亿元人民币),并将在内华达州共同开发一个大型锂矿。

在周二的一份联合声明中,两家公司表示他们将开发 Thacker Pass 矿。这是美国最大的已知锂矿,也是全球最大的锂矿之一。

碳酸锂将从该矿中提取出来,并用于通用汽车在其电动汽车系列中使用的专有电芯。Lithium Americas 估计,在该矿提取和加工的锂可以支持每年至多 100 万辆电动汽车的生产。

两家公司预计在 2026 年下半年开始生产,通用汽车将通过具有约束力的供应协议获得第一阶段的独家生产权,并拥有第二阶段生产的优先购买权。

三星SDI器兴工厂火灾原因初步查明 与半导体业务无关
【智快网】3月22日消息,周四下午,位于韩国京畿道龙仁市基兴区公石洞的三星SDI器兴工厂施工现场突发火灾。据当地消防部门透露,火势在约20分钟内得到控制并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报告,但一些附近的帐篷遭受了不同

2024-03-22

9.9元大战持续升温 中国咖啡品牌如何突围?
【智快网】3月19日消息,近年来,中国咖啡市场的快速增长引起了广泛关注。依靠头部品牌的激烈价格战,中国在2023年末以拥有超过5万家咖啡馆的壮举,跃居全球咖啡馆数量最多的国家。这一成就不仅让更多消费者以实惠的

2024-03-19

网络新秩序!中央网信办部署“清朗”行动 十大举措净化网络环境
【智快网】3月15日消息,中央网信办今日正式部署了2024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该行动旨在全面覆盖网上重点领域环节,深入解决网络生态的新问题和新风险。此次行动将重点开展十项整治任务,以构建更为清朗的网络空

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