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百年租车巨头曾称订购10万辆特斯拉 内部文件透露真相

2023-02-09来源:快科技编辑:

日前,租车企业Hertz于2月7日公布的监管文件显示,其租赁车队中特斯拉车辆的数量未到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订购数量的一半。

文件显示,截至2022年12月31日,Hertz美洲车队的汽车总数量达到了428,700辆,其中11%是特斯拉汽车。在美洲之外,该公司的国际车队还有1,187辆特斯拉。

这意味着Hertz在全球范围内一共有48,344辆特斯拉电动车,不到该公司此前计划订购的一半。

据悉,在2021年10月份,美国百年租车巨头Hertz发布公告称,决定在2022年底之前向特斯拉订购10万辆电动汽车。这也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电动汽车采购交易,将为特斯拉带来约42亿美元的收入。

随后,特斯拉的股价曾短暂地迎来大涨,使其市值在2021年时一度达到了1万亿美元。但目前来看,Hertz并没有完成其订购承诺,至于原因,该公司也没有做出解释。

百年租车巨头曾称订购10万辆特斯拉 内部文件透露真相
三星SDI器兴工厂火灾原因初步查明 与半导体业务无关
【智快网】3月22日消息,周四下午,位于韩国京畿道龙仁市基兴区公石洞的三星SDI器兴工厂施工现场突发火灾。据当地消防部门透露,火势在约20分钟内得到控制并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报告,但一些附近的帐篷遭受了不同

2024-03-22

9.9元大战持续升温 中国咖啡品牌如何突围?
【智快网】3月19日消息,近年来,中国咖啡市场的快速增长引起了广泛关注。依靠头部品牌的激烈价格战,中国在2023年末以拥有超过5万家咖啡馆的壮举,跃居全球咖啡馆数量最多的国家。这一成就不仅让更多消费者以实惠的

2024-03-19

网络新秩序!中央网信办部署“清朗”行动 十大举措净化网络环境
【智快网】3月15日消息,中央网信办今日正式部署了2024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该行动旨在全面覆盖网上重点领域环节,深入解决网络生态的新问题和新风险。此次行动将重点开展十项整治任务,以构建更为清朗的网络空

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