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强劲盈利!台积电去年四季度营收折合美元近200亿

2024-01-15来源:智快科技编辑:星辉

【智快网】1月15日消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制造公司台积电近日宣布,将于本周四(18日)发布去年四季度的财务报告。这一消息引发了业界广泛关注,市场分析师和投资者们都在密切关注着这家为苹果、英伟达等巨头提供芯片代工服务的企业将交出怎样的成绩单。

据智快网了解,台积电此次财报发布将包含一份详尽的分析师电话会议。届时,公司首席执行官魏哲家、首席财务官黄仁昭等高层管理团队将亲自出席会议,就公司业绩进行深入解读,并现场回答与会分析师的提问。

此前,台积电已经公布了去年四季度的月度营收数据。具体来看,去年10月至12月,台积电的营收分别为2432.03亿、2060.26亿和1763亿新台币,整个四季度累计营收高达6255.29亿新台币,折合美元约为199.54亿。这一数字超出了台积电在三季度财报中对四季度营收的预测范围,即188亿至196亿美元,显示出公司强劲的盈利能力。

除了营收数据外,市场还期待台积电在财报中披露更多关键财务指标,包括毛利润、净利润、研发支出以及各大制程工艺的营收占比等。这些数据的公布将有助于投资者更全面地了解台积电的经营状况,并为未来投资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三星SDI器兴工厂火灾原因初步查明 与半导体业务无关
【智快网】3月22日消息,周四下午,位于韩国京畿道龙仁市基兴区公石洞的三星SDI器兴工厂施工现场突发火灾。据当地消防部门透露,火势在约20分钟内得到控制并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报告,但一些附近的帐篷遭受了不同

2024-03-22

9.9元大战持续升温 中国咖啡品牌如何突围?
【智快网】3月19日消息,近年来,中国咖啡市场的快速增长引起了广泛关注。依靠头部品牌的激烈价格战,中国在2023年末以拥有超过5万家咖啡馆的壮举,跃居全球咖啡馆数量最多的国家。这一成就不仅让更多消费者以实惠的

2024-03-19

网络新秩序!中央网信办部署“清朗”行动 十大举措净化网络环境
【智快网】3月15日消息,中央网信办今日正式部署了2024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该行动旨在全面覆盖网上重点领域环节,深入解决网络生态的新问题和新风险。此次行动将重点开展十项整治任务,以构建更为清朗的网络空

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