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2022年全网累计销量第一 石头科技G10S销额近12亿

2023-02-27来源:互联网编辑:

近日,奥维云网数据统计披露,2022年全年,石头科技G10S单品国内市场线上累计销量达到26.46万台,销额近12亿元。G10S单品以出色的销量成绩,力压众多清洁电器品牌,拿下2022年国内扫地机器人线上单品“全网销量第一”桂冠!这同时也代表着市场与消费者对石头科技产品实力及品牌影响力的双重认可。

石头G10S是石头科技于去年3月推出的“全能型”自清洁扫拖机器人,不仅搭载高能基站,支持自动洗拖布、自动集尘、基站自清洁、自动抑菌等功能,而且扫拖能力持续进阶,吸力翻倍达5100Pa、3000次震动擦地更洁净,丰富的产品功能充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同系列的石头G10S Pro海外版S7 MaxV Ultra也在去年入选了美国《时代》杂志年度最佳发明,展示出石头科技创新的可持续性优势。

石头G10S在导航功能上进行了智能化的升级,它搭载了最新的RRmason9.0算法,通过LDS高精度建模的能力,以仅建图不清扫的模式,完成地图的快速构建,并且能够将建图成果转化为3D地图,尽可能还原家居真实情况,辅助用户进行禁扫区、常扫区的设置。在避障能力上,石头G10S升级搭载AI避障2.0系统,拥有结构光主动测距避障功能,能够达到毫米级3D结构光测距。其采用的红外光补光,能够在黑暗的环境下精准识别避障。

事实上,在此之前,石头科技还被还被世界权威调研机构欧睿国际认证为 " 全球高端扫地机器人出厂销量第一 " 品牌。而在国内智能清洁行业竞争“白热化”的当下,石头科技力压众多清洁电器品牌,拿下这一桂冠不仅彰显出石头科技科技创新的优势,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品牌的优势与实力。我们期待石头科技在智能清洁领域的持续突破,并为我们带来更多可能。

欢聚集团2023Q4及全年财报发布:净利润同比增长46.8% 连续三年实现盈利
北京时间2024年3月19日,欢聚集团(NASDAQ:YY)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欢聚集团2023年第四季度营收5.7亿美元,全年实现营收22.7亿美元。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欢聚全年净利润2.93亿美元,同比增长46.8%,净利率

202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