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2月9日见!真我GT Neo5彩蛋揭晓:后置炫酷环形呼吸灯

2023-02-02来源:TechWeb编辑:

前真我手机官方正式官宣,全新的真我GT Neo5将于2月9日与大家见面,该机最大的看点就是快充,将全球首发240W闪充科技,这将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快充功率最高的机型,堪称“闪充卷王”。而除此之外,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alme副总裁徐起进一步带来了该机在外观设计上的更多细节。

据realme副总裁徐起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真我GT Neo5在后置相及模组的右侧区域,将配备炫酷的环形呼吸灯,并且在灯环上还打有“DARE TO LEAP(敢越级)”的真我经典口号,官方称之为“光之觉醒”。据推测,该机的呼吸灯依旧会在有来电或信息乃至充电时进行闪烁,并可能提供多种色彩共用户自定义选择,辨识度十足。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真我GT Neo5将提供标准版和高配版两个版本,将采用一块6.74英寸OLED 1.5K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772×1240,最高支持144Hz刷新率,并支持2160Hz超高频PWM调光。硬件上,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将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副摄的三摄相机模组,其中主摄是索尼IMX890,支持OIS光学防抖。此外,该机标准版将配备5000mAh+150W闪充组合,而高配版则将配备4600mAh电池,支持240W快充。

据悉,全新的真我GT Neo5将在2月9日下午14点正式登场,目前已上架并开启预约。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