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宜家推出支持 Matter、兼容 HomeKit 的智能室内空气质量监测器 Vindstyrka

2023-02-15来源:IT之家编辑:

2 月 15 日消息,宜家正准备推出一款支持 Matter 协议、兼容苹果 HomeKit 的全新智能室内空气质量监测器。宜家将这款产品命名为“Vindstyrka”,可以搭配其它宜家产品使用,共同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Vindstyrka 拥有大型背光显示屏。它可以监测 PM2.5 水平、湿度、温度和总挥发性有机物 (TVOC) 水平。该监测器还将室内空气质量用绿色、黄色或红色进行颜色编码,使用户能够一目了然地收集到他们需要的信息。

Vindstyrka 还可以连接到宜家的 Dirigera Matter 智能中心。配对后,用户可以使用 Vindstyrka 触发其他智能设备,例如 Vindstyrka 可用于自动调节该公司智能空气净化器 Starkvind 的风扇速度。

宜家并不公布 Vindstyrka 的售价,不过表示将于今年 4 月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