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预装GMS!MIUI 14国际版推送名单公布:大量小米/红米机型在列

2023-02-27来源:快科技编辑:

MWC 2023今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小米抢先一步在展会前举办活动,面向全球用户推出小米13/13 Pro国际版机型,同时还有耳机、手表等产品。

同时,小米也公布了MIUI 14国际版机型的推送时间,包括18款机型,涵盖小米12系列、小米12T系列、小米11系列、小米11T系列、Redmi Note 10系列、Redmi Note 11 Pro+ 5G、Redmi 10 5G等。

在国际版机型上,MIUI 14会预装GMS服务套件,通常系统也会更纯净。

预装GMS!MIUI 14国际版推送名单公布:大量小米/红米机型在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市场,MIUI 14第一批正式版机型已全量推送,涵盖小米12/12S系列、Remi K50系列等,第二批预计在2023年3月底左右陆续发布,支持机型如下:

小米MIX 4、小米12X、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小米11、小米11青春活力版、小米11青春版、小米10S、小米Civi 1S、小米Civi2、Redmi K40 Pro、Redmi K40S、Redmi K40、Redmi Note 12 Pro、Redmi Note 12 Pro+、Redmi Note 12 5G、Redmi Note 12探索版、Redmi Note 12潮流版、Redmi Note 11T Pro、Redmi Note 11T Pro+、Redmi Note 11E、Redmi K40游戏增强版、Redmi Note 10 Pro、Redmi Note11 Pro、Redmi Note11 Pro+,共25款机型。

预装GMS!MIUI 14国际版推送名单公布:大量小米/红米机型在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