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华为nova11发布会即将举行,支持卫星通信成亮点

2023-04-11来源:ITBEAR编辑:

【ITBEAR科技资讯】4月11日消息,华为即将推出的nova11手机备受期待,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是支持卫星通信。据爆料,该手机的外观设计与P60系列相似,正面采用中孔直屏,背部则配备了巨大主摄的三摄模组,整体风格年轻且硬朗。这款手机预计将于4月17日下午14:30在发布会上正式官宣。

华为nova11的卫星通信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利和可靠的通信方式。在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的荒漠、海上、地震等环境下,用户可通过华为的畅连app向外发出文字和位置信息,与外界保持联系,并获取搜救信息,这在特殊情况下尤为重要。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nova11将配备与P60系列同款的北斗卫星模组,这将使卫星通信技术下放到更多华为手机中。用户可以在没有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的情况下,通过畅连app向外发出文字和位置信息,支持多条位置生成轨迹地图,与外界保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