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小米13 Ultra官宣4月18日发布

2023-04-12来源:ITBEAR编辑:

【ITBEAR科技资讯】4月12日消息,小米终于官宣,小米13 Ultra发布会定档4月18日19:00召开。这是小米联合徕卡打造的第二款超大杯机型,影像方面是最大的亮点,官方称之为“小米影像战略升级第二章”。

据悉,这次小米13 Ultra采用了全焦段四摄方案,副摄用上三颗索尼IMX858传感器,其中潜望式长焦还加入了OIS光学防抖,在成像质量和成片率上有极大的保障。主摄依然是1英寸大底IMX989传感器,但配备可变光圈技术,虚化效果更好。更重要的是,徕卡此前曾发文表示,这次将带来前所未见的移动影像最新光学系统方案,以及移动影像领域迄今为止徕卡最完美的Summicron镜头,从广角到长焦的不同手机镜头首次实现了一致的卓越光学能力。

小米13 Ultra官宣定档:4月18日发布

受限于机身重量控制,小米13 Ultra的后壳依然是素皮材质,此前爆料中提到的玻璃版本不止是否会进行量产。不过,小米官方在发布的宣传海报中展示了后摄模组,目前来看与日前曝光的渲染图基本一致,继续采用圆形模组,其中内置四颗摄像头。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徕卡此次的参与为小米13 Ultra带来了更好的光学系统和镜头。徕卡此前曾发文表示,这次将带来前所未见的移动影像最新光学系统方案,以及移动影像领域迄今为止徕卡最完美的Summicron镜头,从广角到长焦的不同手机镜头首次实现了一致的卓越光学能力。此外,小米13 Ultra四颗摄像头会呈现出一样的拍摄效果,这是以往安卓旗舰有所欠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