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谷歌将于 5 月 10 日发布 Pixel Fold 可折叠手机和 Pixel 7a

2023-04-18来源:ITBEAR编辑:

【ITBEAR科技资讯】4月18日消息,据 Front Page Tech 主播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本周一发布推文,谷歌将于 5 月 10 日(I / O 开发者大会)上宣布 Pixel Fold 可折叠手机和 Pixel 7a 两款机型的发布。Pixel Fold 可折叠手机将于 5 月 10 日发布,颜色有 Chalk(白色)和 Obsidian(黑色)可选,而 Pixel 7a 将于当天发布,并于当天上市销售。Pixel 7a 与 Pixel 6a 的外观基本相同,都采用了 6.1 英寸的 OLED 屏幕和中央打孔前置摄像头,边框比较宽。但不同之处在于,Pixel 7a 的后置摄像头由一个矩形模块变成了一个带有凹槽的横条形模块,看起来更加时尚。此外,Pixel 7a 的机身材质也从塑料升级为金属,摄像头模块也由玻璃变成了哑光铝。

根据普罗瑟的推文,Pixel Fold 可折叠手机的合作伙伴/运营商预购日期为 5 月 30 日,发售日期为 6 月 27 日。而 Pixel 7a 的颜色有 Charcoal、Snow、Sea(浅蓝色)以及 Coral(Google Store 渠道独家销售)可选。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Pixel 7a 采用的是金属材质,而不是像 Pixel 4a 和 Pixel 5 一样的塑料材质。此外,Pixel 7a 后置摄像头的模块设计也有所升级,呈现出带凹槽的横条形状,看起来更时尚。

Pixel 7a 是谷歌推出的一款价格适中的智能手机,拥有良好的用户口碑。Pixel 7a 将于 5 月 10 日发布,并于当天上市销售。预计该机型将成为消费者的一大热门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