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谷歌折叠屏新机Pixel Fold预计6月面世,与三星展开竞争

2023-04-19来源:ITBEAR编辑:

【ITBEAR科技资讯】4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计划于今年6月推出首款折叠屏手机Pixel Fold,这款手机将成为谷歌与三星在豪华手机领域展开新的竞争。近年来,折叠屏手机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不少智能手机制造商都在市场上推出了自己的可折叠手机。

Pixel Fold将拥有“可折叠手机上最耐用的铰链”,并为用户提供手机以旧换新选项。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该机预计售价在1700美元左右,或与三星价格1799美元的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4竞争。Pixel Fold搭载谷歌自研的Tensor G2芯片,机身重10盎司(约为283.5克),比三星的手机大一点。不过谷歌这款手机的电池也更大,据悉可以持续使用24小时,在低功率模式下续航更是长达72小时。这款手机的外屏为5.8英寸,内屏为7.6英寸,还具有防水功能。

Pixel Fold的上市日期为6月27日。此前有传言称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将会推迟到明年春天。据内部文件显示,谷歌预计将在5月10日的谷歌年度I/O开发者大会上公布Pixel Fold的相关信息。此次大会也将发布新款谷歌手机、平板电脑以及人工智能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