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华硕Zenfone 11 Ultra正式上市 顶级旗舰手机市场再添新贵

2024-03-15来源:智快科技编辑:星辉

【智快网】3月15日消息,华硕近日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旗舰手机Zenfone 11 Ultra,并公布了其价格与规格信息,标志着华硕在手机市场的新一轮布局。此次发布的Zenfone 11 Ultra不仅回归了市场上顶级旗舰手机的经典尺寸,更带来了一系列旗舰级的硬件配置,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

据悉,华硕Zenfone 11 Ultra现已在美国、部分欧洲和亚洲市场正式推出。新机提供两种存储容量选择,分别是12GB+256GB和16GB+512GB,充分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同时,新机还推出了永恒黑、迷雾灰、天际蓝和沙漠黄四种时尚配色,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在美国市场,华硕Zenfone 11 Ultra的起售价定为8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467元。

华硕Zenfone 11 Ultra在硬件配置上堪称豪华。据智快网了解,该手机搭载了6.78英寸FHD+ 144Hz LTPO AMOLED屏幕,采用了康宁Gorilla Glass Victus 2保护玻璃,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清晰、流畅的视觉体验。在性能方面,新机采用了最新的高通骁龙8 Gen 3移动平台,搭配最高16GB LPDDR5X内存和最高512GB UFS 4.0存储,无论是日常应用还是大型游戏,都能轻松应对。

此外,华硕Zenfone 11 Ultra在摄影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其后置三摄系统由50MP IMX890主摄、32MP 3X长焦和13MP超广角镜头组成,支持最高8K视频录制,为用户捕捉生活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同时,其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也能满足用户的自拍需求。

在续航方面,华硕Zenfone 11 Ultra搭载了一块5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65W快速有线充电和15W无线充电,让用户无需担心电量问题。此外,该手机还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为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更多的安全保障。

目前,华硕Zenfone 11 Ultra已在美国和部分欧洲、亚洲市场上市,并计划于本月在台湾省推出。未来,该手机还将在更多地区上市,为更多用户带来全新的手机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