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华为智能手机销量或翻倍 计划销售6000万部手机

2024-03-19来源:智快科技编辑:星辉

【智快网】3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华为目前正忙于研发多款新品,并计划在本年度内销售大约6000万部智能手机。这一销售目标相较于去年有望实现翻倍增长,显示出华为在手机市场的强劲复苏势头。

据科技界知情人士透露,华为在2024年的智能手机销售计划中,旗舰及创新机型的销量占比将达到约25%,即至少销售1500万部高端手机。这表明华为正致力于提升其在高端手机市场的竞争力,并希望通过创新机型吸引更多消费者。

智快网进一步了解到,此前有报道称华为今年的手机出货量目标为1亿台。然而,最新的消息似乎与《日经亚洲》2023年10月的报道更为接近,该报道指出华为设定的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目标为6000万至7000万部。若这一消息属实,华为将有望在限令背景下取得显著成就。

此外,有博主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指出,华为大规模的手机出货计划可能会对SK海力士和三星等公司造成一定影响。由于美国对华为的制裁,这家中国公司无法与上述两家公司进行正常的贸易合作,这可能会导致它们的业务受到一定损失。换言之,华为在中国市场份额的增加可能会导致韩国半导体公司失去更多客户订单。

目前,华为P70系列作为公司的重点机型备受关注。据外媒援引传闻称,新款旗舰机型的出货量预计将同比增长150%。这表明市场对华为新款旗舰机型的期待较高,也预示着2024年对华为而言将是一个各方面都受益匪浅的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