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揭秘:一加Ace 3V配旗舰级闪充 电池寿命长达4年

2024-03-20来源:智快科技编辑:星辉

【智快网】3月20日消息,一加手机官方近日宣布,旗下全新中端手机一加Ace 3V将于3月21日正式亮相,力图“打造中端手机产品力新标杆”。随着新品发布日期的临近,一加方面对新机的预热宣传也越发密集,各种关于外观和配置的细节陆续揭晓。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更是在最新消息中,透露了新机在快充技术方面的重大突破。

据智快网了解,李杰在最新发布的信息中确认,一加Ace 3V将搭载旗舰同款的长寿版100W超级闪充技术,这被誉为同档位体验最优的百瓦闪充方案。此外,新机还采用了独家自研的直充设计,仅需26分钟即可将5500mAh的超大电池从1%充至100%。这一充电速度不仅迅速,而且能够长时间保持高效,甚至在边玩边充的情况下,其体验和效果都优于行业普遍的120W方案。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加Ace 3V的电池寿命可达4年之久,即使在使用4年后,电池有效容量仍能保持在80%以上。

在其他方面,一加Ace 3V同样表现出色。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将采用中置挖孔直屏设计,去掉了屏幕塑料支架,实现了接近四边等窄的正面视觉效果。配合直角边的中框设计,使得整机颜值非常出众。此外,一加Ace 3V还采用了同档位罕见的玻璃后盖和旗舰工艺,2.8D弧面玻璃设计带来圆润手感,握持更加舒适。新机将提供钛空灰与幻紫银两款时尚配色供用户选择。在硬件配置上,一加Ace 3V将全球首发第三代骁龙7+处理器,带来更出色的能效比表现,有望成为高通今年的“神U”。除了强大的处理器外,该机还将提供高达16GB的内存和5500mAh的双芯电池,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和持久的使用体验。

一加Ace 3V的正式发布日期定于3月21日19点,届时我们将见证这款号称“AI超强芯、性能长续航”的中端新机的全面表现。更多详细信息敬请期待智快网的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