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骁龙8系首次落地中端 Redmi全新系列四月登场

2024-03-20来源:智快科技编辑:星辉

【智快网】3月20日消息,去年三月,Redmi推出了一代新机Redmi Note 12 Turbo,该机凭借首发二代骁龙7+平台以及焕然一新的外观设计,被誉为Note系列史上的最美之作。时光荏苒,转眼间已是一年之后,此前有传闻称Redmi的新一代中端小金刚,即Redmi Note 13 Turbo,也即将与公众见面。然而,近日有数码博主的最新消息显示,新机的命名或将有所调整。

小米公司的王腾近期公布了一项引人瞩目的消息,他表示,Redmi的新款终端将作为首批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的设备登场。而这款终端,将不再是此前传闻中的Redmi Note 13 Turbo,而是一个全新的系列。据悉,这也是骁龙8系首次进入中端市场,预计将引发一场中端性能格局的大地震。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同样证实,这款全新系列的中端手机,将会摒弃Redmi Note 13 Turbo的命名。

根据高通的官方信息,第三代骁龙8s继承了旗舰平台骁龙8的相同CPU架构,包含有一个主频高达3.0GHz的超级内核,四个主频为2.8GHz的性能内核,以及三个主频为2.0GHz的效率内核。这款新型处理器在性能上的强大表现,预计将使Redmi新系列在中端市场独领风骚。据王腾进一步介绍,高通将新8系8s Gen3的定位,设定在最新一代旗舰平台8Gen3和上一代旗舰8Gen2之间,被誉为新生代的旗舰平台。

据了解,这款全新的Redmi中端新系列有望在四月与大家见面,而Redmi也将继续秉持其极致性价比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最优质的产品体验。有关这款新系列的更多详细信息,智快网将保持高度关注,并及时为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