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折叠屏之战再升级:荣耀小米新品亮相 轻薄大电池成亮点

2024-03-21来源:智快科技编辑:星辉

【智快网】3月21日消息,近日,随着手机市场的竞争加剧,各大品牌纷纷推出新款产品以抢占市场份额。在折叠屏手机领域,荣耀和小米成为了备受关注的两大厂商。

据智快网了解,荣耀CEO赵明在最近的一次媒体采访中透露,荣耀即将推出一款类似Flip的小折叠屏手机。赵明表示,荣耀在做小折叠屏手机时,将秉承其一贯的价值主张和产品思维,致力于给行业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他强调,荣耀的折叠屏手机已经做到了行业最为轻薄,而在小折叠屏手机方面,也将继续从轻薄这一维度入手,力求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与此同时,小米也在折叠屏手机领域有所动作。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即将推出的首款折叠屏手机将搭载骁龙8 Gen3移动平台,采用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和直立长焦2X-4X变焦,具有轻薄大电池方案,且没有无线充功能。该博主还指出,这款手机的ID设计和骁龙8 Gen3旗舰性能将是其核心卖点。

在当前手机市场,折叠屏手机正逐渐成为各大品牌竞相布局的热门领域。然而,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如何在折叠屏手机领域实现差异化竞争,成为各品牌需要思考的问题。荣耀和小米的举措无疑为市场带来了新的看点,我们期待这两款新品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除了荣耀和小米外,其他品牌也在折叠屏手机领域有所动作。据此前DSCC发布的报告称,华为和荣耀预计将在2024年获得市场份额,而OPPO和vivo则因担心价格弹性不足、厚度问题等因素而放弃更新其翻盖式可折叠手机。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这两个品牌将完全退出折叠屏手机市场,他们可能会在未来的产品策略中进行调整,以适应市场的变化。

总的来说,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不断发展,折叠屏手机正逐渐成为手机市场的新宠。各品牌都在积极布局,力求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未来,我们期待看到更多创新性的折叠屏手机产品问世,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