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iPhone 16全系屏幕边框大瘦身 BRS技术成关键功臣

2024-03-21来源:智快科技编辑:星辉

【智快网】3月21日消息,据最新报道,苹果公司在即将发布的iPhone 16系列中实现了屏幕边框的显著缩小,这一突破得益于低压注塑成型(LIPO)技术的运用。与去年的iPhone 15系列相比,此次的改进不仅局限于Pro版本,而是全系产品均享有更窄的屏幕边框设计。

据智快网了解,苹果此次成功采用了名为“缩减边框结构”(BRS)的先进技术。该技术通过创新地将内部铜线卷成更为紧凑的结构,有效减小了屏幕底部的边框宽度,从而显著提升了屏幕的视觉占比。这一技术突破不仅展示了苹果在工艺设计上的精湛技艺,也再次证明了其在创新道路上的坚定步伐。

BRS技术的应用并非一帆风顺。早前,苹果曾尝试将这一技术引入iPhone,但受限于散热问题而未能如愿。然而,随着近年来散热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完善,苹果终于得以在iPhone 16系列上成功应用BRS技术。

此外,据行业内部人士透露,BRS技术的实施对显示屏供应商来说并非难事。目前,三星显示、LG显示和京东方等苹果的主要显示屏供应商均已掌握并应用了该技术。这一技术的普及应用,无疑将进一步推动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视觉体验。

总体来看,iPhone 16系列在屏幕边框设计上的改进,无疑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沉浸式的视觉享受。这也标志着苹果在追求产品完美度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够一睹这一全新设计的iPhone 16系列的真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