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联发科天玑9300+即将亮相 vivo X100s系列率先搭载 安卓性能再升级

2024-03-22来源:智快科技编辑:星辉

【智快网】3月22日消息,去年11月,vivo盛大发布了旗下的高端旗舰手机vivo X100系列,该系列凭借出色的配置和卓越的拍照性能,在市场上赢得了用户的热烈追捧。如今,时隔不久,vivo再次为我们带来了惊喜,其升级版机型——vivo X100s系列已经开始浮出水面。据最新消息透露,这款新机将首发搭载联发科全新升级的天玑9300+旗舰芯片,性能表现备受期待。

天玑9300+作为联发科目前最强悍的手机芯片之一,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亮相。据智快网了解,该芯片在CPU方面将采用4颗超大核+4颗大核的设计,其中超大核为Cortex-X4,主频高达3.4GHz。同时,搭载频率在1300MHz的Immortalis-G720 MC12 GPU,理论性能将超越竞品骁龙8 Gen3,成为安卓阵营中的佼佼者。

除了强大的性能表现外,vivo X100s系列在外观设计上也同样出彩。据悉,新机将采用直角金属中框和玻璃机身设计,提供白、黑、青和钛四种时尚配色供用户选择。在拍照方面,该机将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广角+6400万像素潜望长焦的三摄相机模组,拍照实力不容小觑。

此外,vivo X100s系列在续航和充电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新机将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120W闪充技术,为用户带来持久而快速的充电体验。更多关于vivo X100s系列的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期待其在市场上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