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法拉第未来:更多颜色的FF 91准量产车正在生产中

2022-05-27来源:IT之家编辑:

5 月 27 日消息,今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通过社交媒体公布了汉福德工厂的最新进展,称更多颜色的 FF 91 准量产车正在生产中,以便进行更多测试验证工作并向用户展示。

90f2a0cc-1b58-4167-afd4-0ecdbd87dad8_副本

法拉第未来曝光的图片显示,除此前公布的银灰色颜色外,FF 91 准量产车还拥有红色的车身版本。

168e68e5-192d-440f-9e83-3d0c717166f7

▲ FF 91 | 图自法拉第未来,下同

今年一季度,法拉第未来宣布首款 FF 91 准量产车打造完成,达成了第四个制造里程碑,制造准量产车用于最终工程验证和认证。同时,法拉第未来确认已获得加利福尼亚州的销售许可证,可在全美在线销售。

据了解,法拉第未来全球 CEO 毕福康本月中旬表示,仍然有信心在 2022 年第三季度交付 FF 91,届时预计法拉第未来将重新定义最先进的智能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