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机构数据显示特斯拉 Model Y 去年在中国大陆销售 31.5 万辆

2023-01-14来源:TechWeb编辑:

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二期投产之后产能的不断提升,所生产的 Model Y 在大量出口的同时,也在向中国大陆消费者大量交付。

外媒援引机构的数据报道称,特斯拉 Model Y 去年在中国大陆销售 315,314 辆,是销量最高的高档 SUV。外媒所指的高档 SUV,是售价在 30 万元及以上的 SUV 车型。

从机构的数据来看,去年在中国大陆市场销量第二高的高档 SUV,是梅赛德斯-奔驰 GLC,销售 148,797 辆,不到特斯拉 Model Y 的一半。

其他在中国大陆市场销量靠前的高档 SUV,分别是销售 145,778 辆的奥迪 Q5、销售 140,991 辆的宝马 X3。

值得注意的是,外媒在报道中提到,在去年 12 月份经历挑战之后,特斯拉已采取更积极的策略推升国产 Model 3 和 Model Y 的销量,包括大幅降价,将使相关的车型具有更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