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博主曝吉利品牌2023年产品及渠道规划:领克改直营、血拼插混

2023-01-30来源:快科技编辑:

2022已经过去,好的坏的都成为了历史,2023年已经到来,是时候着手现在,放眼未来。

近日,有博主曝光了一组关于吉利品牌2023年产品及渠道规划,详情见下图。

博主曝吉利品牌2023年产品及渠道规划:领克改直营、血拼插混

总结看,吉利2023年要做几件大事:

1、吉利品牌新能源渠道未来仅售卖纯电和雷神混动车型,预计3月份渠道开始营业,规划300多家门店;

2、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的新车未来将投放给领克品牌,目标价位在15-25万元区间;

3、领克品牌统一为直营门店,血拼插混,不追求利润,抢夺市场;

4、几何品牌回归吉利,不再独立。

而结合此前信息来看,吉利汽车将在2023年推出超过10余款新车型,冲击165万辆销量目标,新产品包括吉利、领克、极氪、几何、smart以及睿蓝等品牌,其中新能源车型占比将超过9成。

吉利品牌将在2023年陆续推出全新紧凑型SUV——G426(内部代号,或为缤越L)、新款吉利帝豪L 雷神Hi·P以及一款全新SUV,其内部代号为FX12,推测或为轿跑博越L;此外雷神混动产品也将在2023年拥有全新的造型、命名方式以及渠道等。

领克品牌除了对现有产品进行改款之外,还将会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和一款中型轿车,新车都将在CMA平台生产。

极氪品牌将在2023年上半年推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内部代号BX1E,或为极氪003;下半年还将推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轿车。

几何品牌的重磅新车就是全新微型电动车熊猫mini了,不过如果博主所言为真,那么几何回归吉利后,销量或将迎来增长。

其他品牌方面,smart精灵#3将会在2023年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另外与力帆联合打造的睿蓝品牌新车睿蓝7也将会在2023年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