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岚图汽车扩充电动车产品线:新岚图梦想家纯电版双车齐发

2024-03-15来源:智快科技编辑:星辉

【智快网】3月15日消息,岚图汽车近期扩充了其电动车产品线,新增了两款纯电版的新岚图梦想家车型。这两款新车分别是长续航卓越版和超长续航尊贵版,定价分别为33.99万元和41.99万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据智快网了解,长续航卓越版车型在续航方面表现出色,其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10km,足以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此外,这款车型还配备了顶配同款的540°超清全景影像和透明底盘技术,以及24h云BMS电池医生系统,确保驾驶安全的同时提供了更多便利。而在舒适性方面,中排OEKO-TEX头等舱宽适座椅则提供了更为优质的乘坐体验。在动力方面,长续航卓越版搭载的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20kW,充分展示了其出色的动力性能。

另一款超长续航尊贵版车型则更为豪华,它搭载了108.73kWh的超大容量电池包,CLTC纯电续航里程更是高达650km,为用户的长途旅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在配置上,这款车型同样不遑多让,一二排座椅均配备了按摩、加热、通风功能,殿堂级的丹拿音响则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听觉享受。此外,超长续航尊贵版还配备了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PA+RPA自动泊车、AEB、拨杆变道等25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让驾驶更为轻松便捷。

这两款新增车型均采用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全铝底盘设计,有效提升了车辆的侧向支撑能力,使得在各种路况下都能保持稳定的驾乘质感。岚图汽车此次推出的新岚图梦想家纯电版车型,无疑将进一步巩固其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