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库克现身上海与郑凯共餐 Apple静安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

2024-03-20来源:智快科技编辑:星辉

【智快网】3月20日消息,今日演员郑凯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则令人惊喜的偶遇,他竟在外滩与苹果CEO库克共进早餐。从郑凯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人相谈甚欢,边走边聊,不仅一同品味了上海的传统早餐,还在外滩留下了珍贵的合影。照片中,两人分别摆出了拿着手机打电话的姿势,显得十分亲民。

此次库克现身上海,据智快网了解,可能与即将在3月21日开业的Apple静安零售店有关。此前就有传闻称,库克可能会亲临现场,为这家新店的开业助阵。Apple静安零售店位于上海静安寺和静安公园附近,是苹果在中国打造的又一地标性建筑。据介绍,这家店将成为中国境内最高规格的苹果旗舰店,占地面积达到3835平方米,总投资超过8340万元。

Apple静安零售店不仅拥有豪华的硬件设施,还注重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店内拥有一支由超过150名优秀员工组成的团队,他们将随时随地为顾客提供贴心的服务。此外,新店周围还设有广场,可供社区举办各类特别活动。在环保方面,新店墙体采用巴东芝麻白花岗岩石材打造,彰显了苹果对环境的承诺。

在开幕庆典上,上海交响乐团的年轻成员将为顾客献上精彩演出,让人们在店内感受到古典音乐的魅力。而此次郑凯与库克的偶遇和互动,无疑也为即将开业的Apple静安零售店增添了一份期待和神秘感。我们期待在开业仪式上能够再次看到他们的身影。

快手电商迈入万亿时代 全年营收盈利双丰收
【智快网】3月21日消息,快手交出了一份亮眼的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成绩单,其年度营收首次突破千亿大关,盈利也达到了百亿级别,电商业务GMV更是突破了万亿。这一成绩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大

2024-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