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消息称宝马2027年将在墨西哥生产电动汽车

2022-05-28来源:IT之家编辑:

5 月 27 日消息,宝马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斯上个月表示,跨界车生产将来到墨西哥,但没有透露具体计划。

现有外媒报道称,宝马将于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造车。宝马在墨西哥价值 10 亿美元的装配厂可能成为该汽车制造商的第一个专用电动汽车生产中心。

行业分析师 AutoForecast Solutions 称,宝马计划从 2027 年开始在其位于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San Luis Potosi)的工厂生产 iX3 电动车和新能源 3 系轿车,分别将于上半年和下半年量产。

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切斯特斯普林斯的 AutoForecast Solutions 副总裁 Sam Fiorani 表示,宝马于 2019 年开设的装配厂目前生产 3 系轿车和 2 系 Coupe 的汽油版本,年产能为 175000 辆。

725fd6f4-84e0-4e8e-9e27-d7bafea7300b

今年 4 月,有媒体称宝马计划将 X3 的部分生产工作转移到墨西哥。宝马 CEO Oliver Zipse 也暗示会到墨西哥生产汽车。

据了解,对于上述消息,宝马汽车发言人拒绝置评。


侨连五洲沪上进博,腾讯助力华侨华人连接中国市场
11月8日,由中国侨联主办、上海市侨联和上海市政府侨办承办的“侨连五洲 沪上进博”——2021华侨华人与中国市场高峰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程学源,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上海市副

2024-03-19

Rivian与Lucid陷困境 马斯克预言破产与资金困局
【智快网】2月27日消息,近日,科技巨头特斯拉的CEO埃隆·马斯克再次对两家知名的新造车势力Rivian和Lucid的未来前景表示了悲观态度。他直言不讳地指出,按照目前的经营轨迹,Rivian可能在大约6个季度内面临破产的风

2024-02-27

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逝世 享年79岁 马云等浙商领袖悼念
【智快网】2月26日消息,娃哈哈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宗庆后在杭州因病逝世,享年79岁,这一消息令整个浙商界感到震惊。据娃哈哈官方发布的讣告,这位企业家因病医治无效,于2月25日离世。宗庆后的离世引起了广泛的哀悼

2024-02-26

Neumann诺音曼发布Monitor Mission,MT 48升级为沉浸式音频接口
在NAMM2024上,传奇录音棚设备专家Neumann诺音曼为去年发布的MT 48音频接口推出一项功能升级——Monitor Mission,能够将MT 48转变为一款可自由配置的监听控制器。除了单声道和立体声外,Monitor Mission还能处理环

2024-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