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宁德时代与蔚来汽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涉及新品牌技术合作

2023-01-18来源:TechWeb编辑:

1月18日消息,日前宁德时代与蔚来签署了五年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涉及新品牌、新项目、新市场的技术合作,供需两端联动,海外业务拓展,以及基于长寿命电池的商业模式合作等领域。

签约仪式上,双方再次强强联合,构建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将实现互利共赢。宁德时代和蔚来将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的基础上,以先进电池技术为基础,打造高效协同的电池供应体系,提升创新能力与效率,为智能电动车用户提供更愉悦的出行体验,为提升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全球竞争力贡献力量。

快手电商迈入万亿时代 全年营收盈利双丰收
【智快网】3月21日消息,快手交出了一份亮眼的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成绩单,其年度营收首次突破千亿大关,盈利也达到了百亿级别,电商业务GMV更是突破了万亿。这一成绩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大

2024-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