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京东CEO徐雷:大促囤货不可持续,天天低价才是未来趋势!

2023-03-10来源:ITBEAR编辑: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3月9日晚间,京东发布了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数据显示,京东第四季度净营收为2954亿元,同比增长7.1%;全年净营收为10462亿元,同比增长9.9%。同时,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也实现了从亏损到盈利的转变。

京东CEO徐雷:百亿补贴效果超过预期、要做天天低价

京东CEO徐雷和CFO许冉随后出席了分析师电话会议,解读了这份财报并回答了分析师的提问。其中,分析师Eddy Wang询问了京东的百亿补贴计划是否设定了短期或长期的指标来衡量其成功,以及竞争对手加码补贴是否会对京东的财务造成影响。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对此,徐雷表示,京东一直坚持成本、效率和用户体验三个核心理念,通过优化成本和效率,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价格和服务体验。京东希望通过调整营销策略,引导用户逐步改变购物习惯,从大促囤货转向认可天天低价的经营理念,拉动日销,回归到零售的本质,使供应链更加平稳地运行,有利于品牌商家的有序发展。

徐雷还提到,百亿补贴只是京东价格策略中的一项,希望通过实实在在的优惠吸引用户,进而吸引品牌商、商家,共同服务好用户。京东认为,百亿补贴对利润率的影响非常小且可控。至于竞争对手加码补贴是否会对京东造成影响,徐雷并未做出具体回答。

快手电商迈入万亿时代 全年营收盈利双丰收
【智快网】3月21日消息,快手交出了一份亮眼的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成绩单,其年度营收首次突破千亿大关,盈利也达到了百亿级别,电商业务GMV更是突破了万亿。这一成绩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大

2024-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