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GPT-5发布时间待定 OpenAI持续探索通用人工智能之路

2024-03-19来源:智快科技编辑:星辉

【智快网】3月19日消息,近日OpenAI CEO萨姆•奥特曼在与韩国初创公司交流时,透露了关于下一代大型语言模型GPT-5的一些信息。据智快网了解,尽管GPT-5的发布时间尚未确定,但萨姆•奥特曼表示,该模型的通用认知能力相比上一代将会有所提升。

这一消息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企业,OpenAI的每一步动态都牵动着行业的神经。自GPT-4推出以来,其在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的强大能力已经得到了广泛认可。因此,对于GPT-5的期待自然也是水涨船高。

关于GPT-5的训练时间,外媒并未给出具体的信息。但根据萨姆•奥特曼此前的表态,可以推测GPT-5的训练最快可能始于去年下半年。当然,具体的训练进度和细节仍然是一个谜团。不过,考虑到OpenAI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厚积累和技术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GPT-5将会带来更加令人惊艳的表现。

除了GPT-5之外,萨姆•奥特曼还谈到了OpenAI的终极目标——研发通用人工智能(AGI)。他表示,无论是通过合作还是独立研发,OpenAI都将致力于找到实现通用人工智能的快速方法。同时,他也透露了根据研发结果决定是否建立AI芯片团队的可能性。这一系列表态无疑进一步彰显了OpenAI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雄心壮志和坚定决心。

AMD携手合作伙伴共推AI PC发展 锐龙8040系列领航中国市场
【智快网】3月22日消息,AMD在昨日盛大举办的AI PC创新峰会上,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媒体及行业领袖,共同揭示了其在中国AI PC生态系统的强劲发展势头,致力于将前沿的AI计算技术带给广大消费者。AMD首席执行官Lisa Su

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