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华为与奇瑞智界项目迎新进展 S7轿跑车型即将升级上市

2024-03-21来源:智快科技编辑:星辉

【智快网】3月21日消息,智快网近日获悉,经过一段紧密的资源整合与组织流程优化,华为与奇瑞携手打造的智选车项目“智界”已准备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备受瞩目的智界S7轿跑车型将于4月8日重新上市,并且随着全新生产线的启动,这款车型将实现一系列的功能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驾驶体验。

自去年11月28日智界S7首次亮相以来,其凭借先进的鸿蒙4智能座舱、华为自研的192线激光雷达技术,以及一系列人性化的舒适和智能驾驶功能,已经在市场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尽管在上市初期,智界S7曾面临交付的挑战,但经过一系列的生产和组织流程调整,目前其生产已逐步回归正轨。

据智快网了解,智界项目并未止步于此,其第二款SUV车型也已经蓄势待发,预计在今年下半年的7月或8月与消费者见面。与轿跑车型不同,这款SUV将推出增程版本,以满足市场对于多元化动力选择的需求。这一战略调整不仅及时弥补了轿跑车型在增程领域的空白,更展现了智界项目团队对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力和快速响应能力。

在组织架构方面,奇瑞的EH事业部已经明确了自己的角色和定位,将专注于与华为的合作项目对接。这一举措将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的紧密度和效率,为智界项目的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同时,EH事业部也在积极寻找新的办公地点,以期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更加独立、灵活地运作。

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在近期的一次公开活动中表示:“预计从4月份开始,智界S7的生产制造将全面恢复正常。”这无疑为智界项目的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大的信心。随着工厂生产的稳步推进和团队建设的不断完善,我们有理由相信,华为与奇瑞将携手推出更多优秀的智界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选择和高品质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