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比亚迪秦PLUS与驱逐舰05领跑新能源车市场 传统燃油车销量大幅下滑

2024-03-22来源:智快科技编辑:星辉

【智快网】3月22日消息,AMD在昨日盛大举办的AI PC创新峰会上,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媒体及行业领袖,共同揭示了其在中国AI PC生态系统的强劲发展势头,致力于将前沿的AI计算技术带给广大消费者。AMD首席执行官Lisa Su博士及多位高管登台发表演讲,与包括联想、华硕等在内的重量级合作伙伴共同展示了AMD锐龙8040系列如何凭借卓越的AI性能,在中国市场为AI PC带来革新体验。

Lisa Su博士在演讲中强调:“人工智能正在引领一场科技革命,对科技行业的各个层面都产生了深远影响。从数据中心到AI PC再到边缘计算,我们对这个新时代所带来的机遇充满期待。PC作为用户每天与AI互动的重要工具,我们Ryzen AI的领先技术和广泛的生态系统合作将实现云到PC的无缝AI体验。”

据智快网了解,AMD锐龙8040系列处理器在中国市场展现了出色的计算和AI性能。作为首家将专用AI引擎(NPU)引入x86生态系统的公司,AMD在AI PC处理器市场占据领先地位,并已成功出货数百万套系统,为市场提供了多样化的PC设计选择。

AMD高级副总裁Jack Huynh表示:“为了实现广泛的新兴AI体验,我们不仅推动芯片技术的创新,还致力于构建一个开放的端到端软件生态系统,使我们的ISV合作伙伴能够充分利用数千个AI模型。到2024年底,我们计划推动超过150家ISV为Ryzen AI进行开发,其中包括众多中国领先的软件提供商。”

此外,AMD还展示了其在中国ISV生态系统中的合作成果。始智AI、百川智能、有道等多家合作伙伴在会上展示了基于AMD AI PC的创新应用。同时,AMD还宣布了全球AI PC开发者大赛的扩展计划以及与中国大学的合作项目,旨在进一步推动AI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AMD锐龙8040系列处理器的强大性能不仅为移动AI PC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还专为创意专业人士、游戏玩家和主流用户量身定制。该系列处理器采用“Zen 4”、AMD RDNA 3和AMD XDNA架构,提供高达16TOPS的NPU算力和整体算力,为用户带来卓越的AI性能、强大的隐私和安全功能以及高能效的AI应用体验。

目前,包括华硕、联想、惠普等在内的多家OEM厂商已经在中国市场推出了采用锐龙8040系列处理器的AMD Ryzen AI PC系统。此外,AMD还推出了锐龙8000G系列台式机处理器,该系列处理器在单芯片封装中提供了令人赞叹的图形性能和生产力表现,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计算和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