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这谁挡得住!传新一代福特蒙迪欧将推1.5T版:售价或低于15万

2023-02-01来源:快科技编辑:

新一代福特蒙迪欧自上市后,就以高性价比成为了不少人购车的首选,毕竟全系2.0T,售价15.98-21.88万元确实真香,因此也拿下了月均7000台销量的好成绩。

这还不算,近日有消息称,长安福特将推出搭载了1.5T发动机的蒙迪欧,进一步拉低购入门槛,抢占中型轿车消费市场,如果该消息为真,那么1.5T版的起售价大概率会降到15左右,真的会更加香气扑鼻。

这台1.5T发动机预计将是全新福克斯同款,其最大功率130kW(177马力),峰值扭矩243N·m,传动部分,或许会由现款的8AT变为6AT,但只要价格够低,这都不是什么问题。

这谁挡得住!传新一代福特蒙迪欧将推1.5T版:售价或低于15万

外观内饰大概率会延续2.0T版,其换用福特全新的“势能美学”家族设计理念,并首次用上了分体式大灯组,同时也配备了贯穿式LED日行灯带,视觉效果新颖。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2945mm,比现款而言全面进行了加大,其中轴距更是直逼更高级别的福特金牛座,如此保证了整车的气场和内部空间。

新车内饰同样得到了进化,用上了长达1.1米的一体式大联屏,视觉效果相当震撼,科技范围直接拉满。

这谁挡得住!传新一代福特蒙迪欧将推1.5T版:售价或低于15万

如何,假如不到15万的蒙迪欧真的来了,你会不会在购车时将它列入优先考虑的范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