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网
快讯 行业 产业 汽车 科技 AI+ 热点

苹果有望推出全新14.1英寸iPad Pro,支持Thunderbolt 4端口

2023-04-28来源:ITBEAR编辑:

【ITBEAR科技资讯】4月28日消息,苹果公司有望推出一款名为“iPad Ultra”或“Pro Max”的全新14.1英寸iPad Pro。这款iPad Pro配备M3 Pro芯片,并采用了特别版的iPadOS 17系统。消息源透露,这款iPad Pro将支持Thunderbolt 4端口,可以同时连接两台60Hz 6K显示器。

彭博社曾多次报道称,苹果对更大尺寸的iPad十分感兴趣。屏幕供应链咨询公司DSCC首席执行官罗斯·杨此前也表示,苹果计划在2023年第一季度推出14.1英寸的iPad Pro。然而,去年12月他又表示,苹果已经搁置了这一计划,不知是取消还是推迟。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这款全新的14.1英寸iPad Pro将成为苹果产品线中的一员,与现有的12.9英寸iPad Pro相区分。虽然还未发布,但这款iPad Pro已经备受关注。特别是它支持Thunderbolt 4端口,能够连接两台60Hz 6K显示器,这意味着它可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特别是那些需要高效率工作的专业人士。

总之,尽管苹果是否推出14.1英寸的iPad Pro仍然不确定,但消费者们对于这款全新的设备持续保持着高度关注。如果这款iPad Pro最终上市,它将为苹果公司带来新的市场机遇和盈利来源。